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比克同步带环形导轨选型分析

2020-06-29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工业集团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应用简要描述环形流水线、环形装配线或其它应用。二、环形导轨形式三、导轨安装方式水平安装或垂直安装。四、受力分析说明工位负载和环形导轨系统之间的相对位置。最好提供结构示意图,并标注...

一、应用简要描述

环形流水线、环形装配线或其它应用。

二、环形导轨形式

三、导轨安装方式

水平安装或垂直安装。

四、受力分析

说明工位负载和环形导轨系统之间的相对位置。最好提供结构示意图,并标注出工位负载。

五、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

六、工位数量

工位数量决定了需要的滑座数量。

七、相邻工位之间的中心距

八、工作节拍

平均每分钟行走距离;每天工作时长。

九、寿命要求

十、润滑要求

十一、工作环境

室内还是室外;是否有粉尘或颗粒;液体是否喷溅;是否腐蚀性。

十二、传动方式

同步带、链条或螺杆传动。

库比克环形导轨采用同步带传动方式,具有诸多优点,可以满足绝大部分应用的要求。同步带传动不存在部件之间的摩擦而产生的磨损。采用聚氨酯同步带,内有钢丝绳,长时间使用之后依然具有很好的精度保持性;传动噪音小。由于同步带的这些优点,同步带在精密环形流水线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