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携手良良,打造安心智慧物流中心,爱你不止到天亮

2020-06-28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 牧星智能 来源: 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亲情是永恒的羁绊,温馨的寝居空间,可以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距离,会让孩子变得自信、快乐,心中永远阳光普照。——良良,“爱你到天亮!”说起安全、科技、“善于为良”的婴幼儿睡眠寝具,...

亲情是永恒的羁绊,温馨的寝居空间,可以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距离,会让孩子变得自信、快乐,心中永远阳光普照。

——良良,“爱你到天亮!”

说起安全、科技、“善于为良”的婴幼儿睡眠寝具,

你,想到了谁?

提到安全、高效、牧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专家,

你,又会想到谁?

这一次,当两家企业跨界联手,

良良与牧星智能

一场跨越“时间、空间”的有爱合作,

将发生怎样精妙的化学反应?良良,创始灵感始于母爱,专注于独特的产品原料特性,无添加,辅以科技、精湛的技术工艺,打造精致惬意的乐享母婴生活,是国内婴童睡眠保健用品行业巨头,已有近20年的历史,旗下产品远销东南亚。

近年来,随着国人消费的升级、对高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良良绿色、健康、品质优异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家庭的青睐,对智慧物流的需求更加迫切。特别是疫情爆发之后,良良的销量比例从以往线上线下的3:7,急速转变为线上线下7:3;在618等电商大促,仓库日发货量更是增长了10倍

面对线上业务的暴增,人力需求的加大,牧星智能是如何助力良良智慧物流中心处理庞大的线上订单,提高物流周转效率,实现当日发货次日达,为顾客带来更敏捷、优质的物流体验?

牧星智能为良良提供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涵盖良良仓库1至5层楼,以“货到人”、“机器助人”为核心理念,投入近百台牧星智能第五代潜伏式搬运机器人,配以牧星“深蓝云”智能系统,满足良良仓储多种场景的流程需求,实现机器人大规模集群调度、海量SKU下订单实时优化及分配、自主导航、人机的实时监控与定位等功能。只需要极少的员工在工作台进行简单的终端操作,即可实现包括入库、上架、拣货、包装、出库的全部运营流程,轻松应对订单爆发式增长。日发货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准确率高达99.99%,人力需求减少70%-80%。赋能良良实现物流智能升级,开拓智慧零售新格局,真正做到仓库无人化、智能化,实现降本增效。

同时,深谙仓库运营管理的牧星“深蓝云”系统精确记录、统计机器人运营状况、人机各个模块的工作效率,进行实时数据监控。基于独有的算法、大数据预测等方式,系统在分析运营数据后自动生成更优化的运营方案,进而实现人机匹配、存储布局、流量平衡等各模块的动态实时优化。

据了解,牧星一期良良项目成功上线后,目前二期项目也在火热进行中,牧星将为良良提供更多类型的智能物流设备,推行更广泛的智慧物流落地。值得一提的是,基于牧星强大的系统模块化部署方式,二期在多类型设备部署和复杂场景匹配的情况下,同样能够实现快速场景落地,助力良良抢夺市场,在电商大促节赢得先机。

相信为良良量身打造的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必将为国内智慧物流中心成功提供更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样板。创新重塑、智能升级,安心不止一点点,7*24小时快速服务一站式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让客户放心、舒心!牧星期待与全球客户一道,创造智慧物流无限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