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经信委吕鸣副主任带队调研达闼机器人

2020-06-24 19:02 性质:转载 作者:达闼机器人 来源:达闼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3日,上海市经信委吕鸣副主任带队调研,听取了达闼机器人关于达闼新镇——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进度以及近期规划的汇报。座谈会后,吕鸣副主任一行参观了达闼机器人展厅,认...

6月23日,上海市经信委吕鸣副主任带队调研,听取了达闼机器人关于达闼新镇——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进度以及近期规划的汇报。

座谈会后,吕鸣副主任一行参观了达闼机器人展厅,认真听取了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兵对产业基地项目的规划,并对项目未来发展前景表示肯定。该产业基地项目是上海市级重大产业项目,于今年3月31日正式开工。

项目建成后,主导产业为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产业基地,产品为智能柔性关节SCA,是工业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必须用到的关键零部件。

在详细了解了达闼机器人疫情期间“科技抗疫”的细节及系列云端智能防疫服务机器人产品后,吕主任表达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众多借助疫情博眼球的企业中,达闼真正地发挥了明显的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