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为仓储行业赋能,增加企业竞争力

2020-06-22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下经济模式的逐步转变,使得物流仓储业转型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仓储行业必须使用更为先进的科学技术进行管理才能适应市场发展。意欧斯顺应时代发展,其全自动立体仓库更是为...

现下经济模式的逐步转变,使得物流仓储业转型成为迫在眉睫的事情,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仓储行业必须使用更为先进的科学技术进行管理才能适应市场发展。意欧斯顺应时代发展,其全自动立体仓库更是为企业加分赋能,帮助企业在市场抢占先机,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仓储运行系统

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实现科学仓储

全自动立体化仓库采用的是集成化物流理念,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依托,保证各设备之间协调运行,从而达到科学化作业,实现紧密储存,可提升工厂的仓库利用率,最大化为工厂节约成本,以带来更大的企业利益。相比较于传统的仓库储存模式,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可以降低人力成本,提升仓储工作效率,提升仓储信息的准确率,最大程度上实现企业仓储的自动化智能化。

全自动立体仓库(AS/RS)是由立体货架、有轨巷道堆垛机、出入库托盘输送机系统、尺寸检测条码阅读系统自动控制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通讯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以及其他如电线电缆桥架配托盘、调节平台、钢结构平台、电柜等辅助设备组成的复杂的自动化系统。全自动立体仓库的完成,需要专业知性储备与科学预算研发技术。

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管理仓储两把抓

在仓储上,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采用立体仓库式,在巷道处引入堆垛机,可以满足货物先进先出和货物出入库流量大的要求;在管理上,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采用RFID技术的WMS仓库管理系统,在传统仓库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引进最先进的RFID(电子标签),帮助企业及时掌握进出货信息,实现实时的进出货信息更新,能够精准的把握对库存的控制,更大地提升了该企业的仓储效率。

意欧斯作为全自动立体仓库的代表品牌,堆垛机设计均按照欧洲最高安全等级去设计,关键部件及控制器也均采用欧洲高端品牌,即使针对于-25度的冷库项目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也能适用;除了满足企业仓储服务要求,实现密集仓储快进快出外,在安全技术等方面也一直坚持着高标准、严要求。同时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不仅能够实现多位置分时操作堆垛机,满足复杂货格的存储需求,还能在全自动立体仓库运行时,保证堆垛机运行曲线高速平稳,不放过每一个可以提升的细节。

意欧斯全自动立体仓库为企业赋能

意欧斯的全自动立体仓库中堆垛机的高度通常设计在7-30米左右,单台堆垛机能力可达到45-50托/小时,满足高速出入库的能力,且可以采用自动化设备作业,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调度,在成品仓储中得到普遍应用,达到专业化一体化仓储服务。

在一家五金公司的仓储案例中,意欧斯亲自设计和建设的全自动立体仓库就发挥了极大的作用。该项目占地面积大约 2000平米,货架总高达10米,由7个巷道14排货架组成,每个货架共7层,共计4200个货位,由2台堆垛机在转轨的方式下实现7个巷道的交替使用,让企业可以实现科学化管理,帮助提升仓库利用率。

意欧斯在业界一直以精益求精为标准,坚持从细节出发,带来高品质服务,这也促使了意欧斯智能化仓储领头羊的地位。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全自动立体仓库已然成为必然趋势,未来,意欧斯会秉承服务第一的宗旨,为更多企业带去便利、智能化的仓储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