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光IGV叉车比普通叉车好在哪里?

2020-06-20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光IGV叉车是一种在激光等导航装置引导下按照既定路线运行并完成设定任务的无人驾驶自动叉车,是自动化物流系统中重要的搬运工具,能够大大提高物料的搬运效率。激光IGV叉车具有如下优点:1安全性...

激光IGV叉车是一种在激光等导航装置引导下按照既定路线运行并完成设定任务的无人驾驶自动叉车,是自动化物流系统中重要的搬运工具,能够大大提高物料的搬运效率。

激光IGV叉车具有如下优点:

1

安全性高

激光IGV叉车严格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内置的安全协议和传感器可防止危险事件的发生,且不会影响其他交通。当行驶路线上有障碍物或行人时会自动停车或主动避让,大大降低了人工开叉车带来的不确定性。

尽管必要的培训和认证提高了叉车操作的安全性,但仍然有很多事故发生。据统计,每年在叉车相关的事故中有100名工人丧生,20000人严重受伤。通过将安全性整合到激光IGV叉车中,可以大幅降低事故发生率。

2

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无人驾驶的搬运作业可以优化人力资源。

叉车可按照提前设定的路线、任务进行搬运,无需人工参与,可持续工作;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减少人员投入。尤其是工作场地中A到B之间的距离较长或涉及复杂时。

3

提升自动化程度

利用计算机技术,无线网络,结合物料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管理系统等,实现工厂、仓库管理运行的自动化。

4

适应各种工作环境

在环境比较恶劣的现场,可以让叉车自己工作,最大程度减少了对人员的影响。

激光IGV叉车可以在寒冷和炎热气候下,以及在光线很差甚至没有光线的区域工作。而且,激光IGV叉车还能降低尾气排放和厂区噪音。所有这些因素都有助于为工人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并且减少能源消耗、降低成本,并支持清洁环境。

激光IGV叉车是科钛机器人根据不同行业的实际需求而研发的系列激光导航IGV产品,主要由IGV车体、升降装置等组成。

●该设备承担空托盘、带载托盘、货物等升降搬运工作。

●激光导航可使用反光板、无反光板等各种形式。

●采用最新中力诺力Linde尤恩合力国内外知名厂家各种叉车车体,也可以按照客户要求对现有叉车进行改造,提升高度从100mm至最高4500mm,改造后保留原门架举升行程。保留原厂交流驱动和转向电机。保留原厂油路阀组和电机的液压系统,采用科钛自主研发大功率控制模块进行举升驱动控制,以取得连续调速的平稳性和位置的精确控制。

科钛前移式激光IGV叉车现场实拍

有关使用激光IGV叉车的更多理由,请浏览我们的IGV叉车系列产品及用户案例。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