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首创:海柔创新重磅发布纸箱仓储机器人&双深位箱式仓储机器人

2020-06-19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5日晚,海柔创新联合罗戈网线上举办了“创新·引领·共赢”2020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全球首款纸箱仓储机器人库宝A42N(Carton-picking ACR HAIPICK A42N)及双深位箱式仓储机器人库宝A42D(...

6月15日晚,海柔创新联合罗戈网线上举办了“创新·引领·共赢”2020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全球首款纸箱仓储机器人库宝A42N(Carton-picking ACR HAIPICK A42N)及双深位箱式仓储机器人库宝A42D(Double-deep ACR HAIPICK A42D)。作为箱式仓储机器人专家,海柔创新再次实现技术突破和创新,引领箱式仓储新风向。

居高不下的仓租成本一直是仓储物流企业的一大痛点,海柔创新进一步为客户创造价值,正式推出全球首创并已实现商业项目落地的双深位箱式仓储机器人库宝A42D,为客户提升仓储面积利用率,实现高密度存储

可定制伸缩货叉,深浅随心

库宝A42D对伸缩货叉进行优化改造,适配双深位货架,实现深浅货位的同时取放。库宝A42D系统提供取货深度的定制化服务,满足多种业务需求,适用各式应用场景。

4.5m取货高度,更高的存储空间

在保证稳定性的情况下,库宝A42D最高取货高度可达4.5m,进一步提升仓库的垂直空间利用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