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7月3日-5日| 倍加福邀您共聚2020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2020-06-19 15:15 性质:转载 作者: 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3-5日,因疫情而延期举办的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再度起航。作为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倍加福将如期亮相...

2020年7月3-5日,因疫情而延期举办的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再度起航。

作为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倍加福将如期亮相这一电子制造行业大展,为观众全方位展示面向电子行业智慧工厂,丰富而高效的解决方案,打造“从传感器层到云端”一站式的领先数字化解决方案,以IO-Link科技赋能,助推工业4.0、IIoT工业物联网的实践及发展,激发数字化制造的无限潜能,助推电子全产业链发展升级。

倍加福诚挚邀请您莅临 2020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6.1H馆,B123 倍加福展位,共同探讨传感智能化科技,携手迈向智造未来!

展会亮点 抢鲜get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效果,市场的重启、5G与新基建的加快部署以及智能应用在此次疫情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都将推动中国电子、光电及机器视觉行业的全面恢复,市场依然充满机遇。

倍加福将携多款新品、领先科技及电子行业经典应用案例与观众见面,为电子制造智慧工厂提供丰富高效的解决方案,打造“从传感器层到云端”一站式的领先数字化解决方案,以IO-Link科技赋能,打通制造数据链路,助推工业4.0、IIoT工业物联网的实践及发展,激发数字化制造的无限潜能,助推电子全产业链发展升级。

丰富而高效的电子行业解决方案

电子行业中的不同任务——无论是太阳能光伏(PV)的制造,印刷电路板(PCB)的生产和处理,还是智能设备的最终装配,都需要精确度和可靠性。

欢迎莅临现场体验,了解更多倍加福解决方案,确保您的各种电子行业应用过程顺畅运行。

01

R2/R3 系列光电传感器

精准检测极小元件

R2/R3、R2F/R3F系列微型光电传感器,有四种外壳设计和三种检测模式。集成的 DuraBeam 激光技术非常适用于需要可靠精确地检测极小电子元件的制造过程......

02

ML100系列光电传感器

可靠检测PCB板

ML100 系列光电传感器被用于在电子工业中最复杂的应用,能够检测纹理密集的印刷电路板(PCB),还能检测不规则的孔和槽 ...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