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名企,揭秘存活121年背后的大招

2020-06-19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JAKA 来源: 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于1899年的S客户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版图跨越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为全球70000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主要主要致力于锁具、紧固件、电子门禁等产品生产、销售。随...

成立于1899年的S客户是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版图跨越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为全球70000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公司主要主要致力于锁具、紧固件、电子门禁等产品生产、销售。

随着消费升级、市场竞争等因素的影响下,产品生产出现小批量、多品种现象,作为企业应该如何在保证市场占有率的同时,适应这种变化呢?

对此S客户装配主管表示:“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选择对产线进行升级,将部分人工用机器人代替,提高效率的同时节约成本。综合考虑,我们选择了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它已经成功应用多个行业,拥有成熟的、可靠、安全的性能,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订单,更加符合我们国际化客户的高要求;在前期沟通、方案制定及部署上,服务响应及时,超预期完成了整个产线的改造。”

01

节约2800小时

一年减少16个操作工

S客户产线经过优化改造后,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已在压合、锁螺丝等岗位上工作。

在压合工序中,经过反复验证提出上料、转运、检测、下料四合一解决方案,现场根据工位及产品需求,分别部署了JAKA Zu 3压合工作站和JAKA Zu 7压合工作站。在JAKA Zu 3工作站中,通过JAKA Zu 3运载,减少人工转运的环节,JAKA Zu 3在等待压和件过程中完成其他上下料、检测工作,优化时间和工序配置,工作完成度更高。

在抽屉锁装配上,自制了多功能夹具,可分别抓取锁芯、锁片等零部件,通过JAKA Zu 7将各零部件装配为一体,完成整个装配动作。高效率、高稳定性、高品质,实现组装作业智能无人操作。

“在产线上布置节卡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通过人机混线生产模式,柔性化生产零部件,不仅产品品质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提高,我们一年的人工是节省了2800小时,相等于一年可以减少16个操作工。”S客户装配主管表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