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6·18特辑丨乘风破浪的机器人

2020-06-18 17:58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 来源:坎德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都说拆快递是人生十大快乐瞬间之一如何让用户安全放心地签收“快乐”考验的是最后一公里的末端配送能力当下6.18大促正在火热坎德拉的配送机器人们也在不同的项目现场整装待发将您的“快乐”护送到...

都说拆快递是人生十大快乐瞬间之一

如何让用户安全放心地签收“快乐”

考验的是最后一公里的末端配送能力

当下6.18大促正在火热

坎德拉的配送机器人

也在不同的项目现场

整装待发将您的“快乐”护送到家!

虽然说末端场景是坎德拉机器人最熟悉的地方

但是自成立以来

坎德拉的足迹亮点全国多地

618,等快递的间隙

也一起回顾看看这些年

坎德拉机器人们乘风破浪过的地方吧!

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

2018年7月,坎德拉智慧驿站正式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运营,期间引来了多位国家级领导人参观点赞。去年,阳光机器人和烛光机器人还为深圳特区生日和前海规划发展9周年献上“舞蹈表演”。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