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舍得让你久等,海康机器人亮出十八般武艺提速 6.18!

2020-06-18 17:49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火热开启。跟价格一样,物流配送也是各大电商必争之地。所谓天下物流,唯快不破。海康机器人亮出十八般武艺,快马加鞭不负所托!从备货、仓库拣选,到包裹中转与追溯,海康机器...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火热开启。

跟价格一样,

物流配送也是各大电商必争之地。

所谓天下物流,唯快不破

海康机器人亮出十八般武艺,

快马加鞭不负所托!

从备货、仓库拣选,到包裹中转与追溯,海康机器人深入全程每一环。智能机器人、机器人调度系统智能读码系统、可视化管理平台等投入物流作业一线,马力全开各显神通,缩短您的等待!

智能机器人巧施“凌波微步”

6.18爆发式增长的订单需求,移动机器人在RCS机器人调度控制系统指挥下,使出一招凌波微步,游刃有余。从定位导航、运动控制,到多机器人协作,步法精妙、快速高效。

精细部署

系统可预估货架在工作台的拣选耗时,智能调整机器人排队策略,缩短任务等待时间。

提前调度

深入挖掘数据、预测任务的产生时间,提前调度空闲机器人至任务点位附近等待。

合理分派

通过评估路线的拥堵程度及工作台的繁忙程度,合理控制货架搬运顺序和时机,实现各工作台间负载均衡。

战绩

玩转Superdry,闪耀英伦

引入移动机器人系统后

退货处理速度提高3-3.5倍,拣货效率翻倍

99%退货商品可在一天内处理重新上架

倾力加盟日日顺,扛鼎大件搬运

日常出货500台电视机

大促期间3000台也不在话下

适应密集存储的货架环境

极大提高仓库利用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