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胶州市场监管局刘青局长带队来访克路德,关注知识产权应用及运营

2020-06-17 17:50 性质:转载 作者:克路德智能化 来源:克路德智能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胶州市场监管局刘青局长带队的考察组一行4人来访少海汇,深入了解入驻平台企业的知识产权现状,听取平台对知识产权服务、运营及保护的需求以及对当局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洽谈参观过程中...

近日,胶州市场监管局刘青局长带队的考察组一行4人来访少海汇,深入了解入驻平台企业的知识产权现状,听取平台对知识产权服务、运营及保护的需求以及对当局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建议。

洽谈参观过程中,克路德对核心研发技术的持续深入以及对知识产权体系化的运营保护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企业竞争乃至城市竞争越来越体现为知识产权领域的激烈竞争。一家企业的创新能力强不强,知识产权是重要因素;一座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如何体现,就要看它在知识产权上的运作和保护。

作为少海汇生态圈的发起及核心成员企业之一,克路德“持续创新、敬畏技术”的发展理念就是最好的例证

机器人的核心技术“避障规划能力”为例,现阶段,机器人自动避障大多通过安置传感器、使用多样算法来实现,这也是开发的大方向。但受运算、续航等技术的限制,具备自动避障功能的国产机器人产品,大多使用“一定范围”等模糊字眼,对相关数据避而不谈,如同纸上谈兵,甚至在相关技术投入跟进中都“巧妙忽略”。

而克路德则在此项目中投入了大规模人力物力,不计成本、不计代价地进行优化升级。目前,根据测试,克路德智能配送机器人,自动避障过程中,两侧距离空余从16.5cm直降到6.5cm,可以轻松从多个障碍物中快速穿过、灵动自如。经过数千次调教,机器人在上述条件下与障碍物“绝缘”。

也是因为克路德一直以来对技术的坚守和敬畏,克路德机器人在各大展会频频亮相,获得了行业各界的一致好评。

早前,在迪拜海湾电子展上,克路德机器人研发的安防机器人大放异彩,不但迪拜王子对它青睐有加,连美国最有影响的新闻广播电台CNN也现场对它进行了专访,并获得了多笔海外订单。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峰会新闻中心里便活跃着由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安防与服务机器人,为现场2000多位中外记者提供服务,并受到了人民日报在内的多家媒体的持续报道。

如今,克路德不断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以机器人大脑为核心的机器人产业平台,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