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uro的无人驾驶机器人将把药物运送给德克萨斯州的CVS客户

2020-06-16 15:25 性质:翻译 作者:杨旭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于Nuro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由两名前Google工程师创立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Nuro近日宣布,将使用其小型的符合道路法律的公路运输机器人将药品运输给德...

图片来源于Nuro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由两名前Google工程师创立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Nuro近日宣布,将使用其小型的符合道路法律的公路运输机器人将药品运输给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CVS客户。

送货将于6月开始,休斯顿的CVS客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首先,Nuro将使用其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的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es)车队进行交付,并将在以后转换为专用的无人驾驶R2车辆。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仅在一家CVS药房进行送货,然后才扩展到其他商店。

图片来源于Nuro

CVS商店运营副总裁Ryan Rumbar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配送需求不断增加。Rumbarger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便在他们不方便前往我们的任何一家药房的情况下,可以快速获取所需的药品。”

在服务区中通过CVS.com或CVS应用程序下达处方订单的客户可以选择自动配送选项,并将在订单中添加其他非处方药物。当Nuro的自动驾驶汽车到达客户住所的路边时,他们还需要确认身份才能解锁送货。

这代表了Nuro典型业务的转变,该业务主要集中于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食品杂货和食品配送。除了少数的R2车辆外,该公司还使用经过改装的丰田普锐斯(Priuses)来执行交付,每个丰田普锐斯都配备两名安全驾驶员。但是由于社交距离的限制,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的运送路线中,每辆车只配备一名安全驾驶员,并且大部分时间使用手动操作。上个月,Nuro表示将开始使用R2车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个体育馆附近运输医疗用品,这两个场馆已被改造成COVID-19病人的治疗设施。

该公司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首家获得联邦豁免的无人驾驶汽车运营商,可以大规模生产没有方向盘或侧视镜等传统控制装置的无人驾驶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运营商。Nuro 最近还获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其无人驾驶送货机器人,成为第二家获得此类许可的公司。

对自动驾驶汽车公司来说,这场流行病仍旧处于极度不稳定的危险时期,尤其是那些无法获得足够资金以通过长期关闭来维持其运营的公司。去年,Nuro 从日本软银(SoftBank)获得了近10亿美元的资金,被视为资本实力更强的公司之一。

这种流行病还迫使一些自动驾驶汽车公司重新考虑他们的机器人志向,并考虑转向交付。一直专注于交付的Nuro,则能够从这些环境中受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