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优地科技荣获2019深圳机器人优秀应用案例奖

2020-06-16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 优地机器人 来源: 优地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晓清、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国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市工业展览馆、《深圳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编委会、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励展博览集团等专业机构相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晓清、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国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市工业展览馆、《深圳机器人智能系统》编委会、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励展博览集团等专业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到场参加活动。

2020年5月29日下午,由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主办的《2019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暨2019深圳市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在市工业展览馆圆满举办。颁奖礼上,优地科技荣获“2019深圳机器人优秀应用案例奖”。

2019深圳机器人优秀应用案例奖

2019深圳机器人年度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与《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杂志共同主办,历经近半年的评选,由《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编委会、行业及学界专家从技术创新、市场竞争力、市场口碑、规模实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核,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表彰在机器人领域有突出表现以及贡献的优秀企业,推动机器人产业链的全面发展。

据悉,此次年度评选设置深圳市服务机器人技术创新奖、深圳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创新奖、深圳市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深圳市十大集成应用企业、深圳市机器人优秀应用案例奖、深圳市十大机器人企业、深圳市机器人新锐人物奖、深圳市机器人风云人物奖8大奖项,共有30余家企业获奖。

(2019深圳市机器人优秀应用案例企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