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发布全新版iWMS-1000 V3.0,集信息化、数字化为一体的仓储管理系统

2020-06-16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自动化设备是打造智慧工厂的核心,而如何将设备、资源间的信息数据打通,从而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实现效益最大化,则需要更智能的仓储管理系统。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

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自动化设备是打造智慧工厂的核心,而如何将设备、资源间的信息数据打通,从而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实现效益最大化,则需要更智能的仓储管理系统

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1000以“货到人”为核心理念,集成多种仓储优化技术。基于机器人控制调度系统RCS,iWMS可智能调度全系列HIKROBOT移动机器人产品,并无缝对接企业上层ERP/MES/OMS系统,为传统制造、3C制造、汽车制造、电商商超、医药、鞋服、食品、快递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高效、柔性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1、全新UI 用户体验升级

海康机器人发布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1000 V3.0新版本,基于仓储业务需求,对库存管理、基础配置、系统管理等模块进行了业务梳理和整合,构建了业务层级的逻辑到界面呈现的表达体系,优化了功能模块之间的界面构成。在功能整合、品牌穿透、界面呈现三个维度下,新一代iWMS完成了立体化框架的建设,全面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增强了其仓储业务承载能力。

2、多类型库区一体化管理

为实现仓库的高效有序运行,各行业仓储物流中心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合理进行相应的仓库规划,如高位货架库区、平面库区、货箱到人库区、人工库区等。由于不同存储类型各有优劣,为满足仓库业务,通常多种类型的仓库并存。

例如,高位货架库区一般用于高位货架或地堆的托盘式存储,存储密集、库容量大,但分拣不便,而多层货架式的平面库或货箱到人库优势在于分拣效率高,因此可通过高位货架库区向平面和货箱到人库区补货,实现货到人的存拣分离。此外,人工库也可用于机器人库的应急处理和爆仓库存管理。

通过一套海康机器人iWMS即可实现多种类型仓库一体化“掌控”,完成机器人系统、仓储数据、资源设备等的统一高效管理,有效降低人力及运营成本。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