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米瑞AGV产品获得防爆认证

2020-06-15 15:59 性质:转载 作者:欧米瑞 来源:欧米瑞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欧米瑞(广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欧米瑞”)的AGV产品经过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的审查和检验,通过了“防爆背驮式AGV”和“防爆后叉式AGV”的防爆认证,并获得防爆合格...

近日,欧米瑞广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欧米瑞”)的AGV产品经过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测中心的审查和检验,通过了“防爆背驮式AGV”和“防爆后叉式AGV”的防爆认证,并获得防爆合格证书。

欧米瑞公司在成立之初就致力于AGV产品的研发和制造,随着AGV行业的发展和各行业对于安全生产方面的考虑,国内市场对于防爆AGV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但国内AGV产品的生产企业在防爆方面研究的还不够深入,甚至绝大多数企业在这一方面的研发还并未开始。

欧米瑞本次防爆AGV产品的技术研发,联合了防爆产品实际需求企业,防爆零部件生产企业,防爆产品检测中心等知名企业和国家检测部门,以军工行业生产线物料智能配送的实际需求为背景,并扩展至化工,航天,煤炭等各个行业,结合特定产品和生产环境,分析AGV产品在防爆环境中应用存在的潜在风险因素并开展实验验证,最终研发成功的一系列防爆AGV产品。

这次AGV产品防爆合格证书的取得,标志着欧米瑞公司在AGV防爆领域,具备了国家认可的为军工,航天,化工,煤炭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满足其特殊防爆场景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欧米瑞将以一如既往的专业精神和态度,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优质的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