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王瑞华到昆船调研

2020-06-15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船舶昆船集团 来源:中国船舶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4日,国家工信部装备工业二司副司长王瑞华一行到中国船舶昆船公司调研智慧物流创新工作。中国船舶集团科技部副主任常文君,中国船舶昆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洪波,总工程师张家毅,相关单...

6月4日,国家工信部装备工业二司副司长王瑞华一行到中国船舶昆船公司调研智慧物流创新工作。中国船舶集团科技部副主任常文君,中国船舶昆船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洪波,总工程师张家毅,相关单位和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王瑞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物流装备、机场行李分拣系统、5G+AGV小车系统、智慧停车系统等产品,了解了昆船的总装生产线和机加生产能力,听取了昆船公司关于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的汇报。

王瑞华指出,昆船公司是一个典型的从“军转民”成功转型的企业,企业文化氛围浓厚,技术创新基础扎实,在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产品转型上都有新的拓展;作为云南省第一家“智能制造5G应用创新实验基地”,昆船发挥技术优势,加强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助力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及智能化水平的提升方面作出了贡献。在企业的发展历史进程中,昆船不仅跟上了每一个发展阶段的步伐,而且能够提前布局,进入第一梯队,奠定了很好的发展基础。希望昆船抓住发展机遇,紧紧围绕智能制造的主流方向,在开拓市场方面转化思路,通过中国船舶集团的整体布局,强强联合,以联合体的方式进入新产业、新领域,为促进工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  张 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