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市长为广州抗疫科技点赞,智能感控机器人在疫情后“广州首展”正式亮相

2020-06-11 18:01 性质:转载 作者: 赛特智能 来源: 赛特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广州馆”6月10日上午,2020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作为广州“科技战疫“企业代表,赛特智能携旗下两款智能机器人亮相展览会“广州馆”...

2020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广州馆”

6月10日上午,2020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作为广州“科技战疫“企业代表,赛特智能携旗下两款智能机器人亮相展览会“广州馆”,并在第122场广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展示了名为“智赛能”的智能感控机器人,这也是该款机器人研发成功以来的首次正式亮相。

第122场广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工信局支持,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盛会,作为疫情爆发以来广州举办的首个线下展会,政府领导与社会各界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重视,广州市市长温国辉莅临展会开幕式致辞,并前往云集了200多家广州抗疫“优等生”企业的展馆与广州参展企业交流。

李良源为温国辉市长介绍智能感控机器人

智能感控机器人除了在展位上展出以外,观众们还能在展馆的入口处看到这个冒着干雾的“高个子机器人”,防控工作不可松懈,智赛能在岗位上为入场观众提供测温和环境消毒的功能,并且还肩负起为温市长到馆参观路线引路消毒的重要使命,吸引了到场新闻媒体和展会观众的关注和点赞。

智能感控机器人在展馆入口执行消毒测温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