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每天守护50万人!——火车站的抗疫小英雄

2020-06-10 14:34 性质:转载 作者: 布科思科技 来源: 布科思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中国疫情平息、欧美新增人数的减缓,印度及非洲国家还在水深火热中,前阵子来自印度与火车相关的新闻轰动一时。印度铁路部门出了一个方案,计划把2万节车厢改造成隔离病房,解决病房不足问题,目...

自中国疫情平息、欧美新增人数的减缓,印度及非洲国家还在水深火热中,前阵子来自印度与火车相关的新闻轰动一时。印度铁路部门出了一个方案,计划把2万节车厢改造成隔离病房,解决病房不足问题,目前已经有5000个车厢完成改造,可提供约4万张病床...火车被神奇的印度人民利用的恰如其分,作为移动病房帮助印度人民安全度过疫情艰难时段。

01

2853座火车站, 防控任重道远

印度火车改病房的故事让人们既无奈又感慨,但无论过程怎样,目的都是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染造成更大伤害。

回看我们中国有2853个火车站,包括2012个客运站,仅北京西站最高客运力就达到每日90对列车、60万人次。而伴随全面复工,全国的交通枢纽的防控更是重中之重。尽管有测温管控,但潜在无症状者却很难排除,交叉感染的危险始终存在,防疫防控成了各级监管部门的头等大事。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正是看到了人工消毒的辛劳、低效,以及往来穿梭造成的感染危害,全自动无人化消毒机器人在这场战役中被大量启用,方舟医院、雷神山、火神山医院以及全国重点防疫场所,均有消毒机器人助阵。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