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贴近群众、服务基层丨安泽智能机器人走进惠州市秋长街道办!

2020-06-09 21:01 性质:转载 作者:安泽智能 来源:安泽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互联网+人工智能近日,在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政府秋长街道办事处,一个长着圆圆脑袋的机器人“社工”正在热情地给来访群众服务。这是惠州市秋长街道办采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方案,解决社区工作中...

互联网+人工智能

近日,在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政府秋长街道办事处,一个长着圆圆脑袋的机器人“社工”正在热情地给来访群众服务。

这是惠州市秋长街道办采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方案,解决社区工作中重复性高、繁琐、枯燥的问题,帮助基层社区工作者减轻事务压力,同时也让人民群众办事更便捷、高效,实现24小时随问随答服务。

No.1

减轻基层社工负担

“生活出现暂时困难,如何申请临时救助?”“××店有涉嫌违法行为,怎么举报?” “办理最低生活保障需要哪些资料?” “计划生育证明在哪里办理?”

在秋长街道办,智能机器人认真分析来访群众的需求一一进行回复,并根据需求把群众带到对应的办事窗口。此外,机器人能够自动回充,24小时全天候服务,提升街道办的服务水平。

以往,普通群众对于政府有哪些部门,各部门具有哪些职责,能办理哪些业务并不清楚,安泽服务机器人上岗之后能够清晰明了地给群众介绍各部门的职责,并根据群众需求进行带路,大大方便了群众办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