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大战在即,海量包裹数据如何“一键”高效采集?

2020-06-09 20:47 性质:转载 作者: 海康机器人 来源: 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快递数量攀升,且人工作业效率低、工作强度大、计费信息采集人为主观因素影响大等问题日渐突出,转运中心如何提高运营效率和准确率是在“物流大战”中决胜的关键,海康机器人针对物流行业...

随着我国快递数量攀升,且人工作业效率低、工作强度大、计费信息采集人为主观因素影响大等问题日渐突出,转运中心如何提高运营效率和准确率是在“物流大战”中决胜的关键,海康机器人针对物流行业持续推出产品解决方案,全面加速各转运中心及网点的快件信息采集和分拣效率。

本期新品 · IDX系列智能读码器

IDX012智能读码器是ID产品线全新推出IDX系列的首款产品,内置高性能嵌入式处理器,可同时处理多路Sensor图片数据,高效优化现场配置;可在现有动态读码扫描中优化单颗超大靶面20MP相机架设方案,视野大幅升级,解码速度提升,满足更大、更全面的包裹识别需求。

■ 硬件创新 性能更强劲

IDX系列智能读码器4组共36LED颗粒并排均匀分布,通过分路控制,将不同角度透镜组合,加强特定视野区域内的补光均匀性,减少上视野过曝,同时提高对线体边缘的光强利用率;可支持2.2m/s的DWS等应用场景。

上/下视野更广覆盖 

IDX系列对比原有单颗20MP方案,可实现20%的上视野和下视野提升。IDX系列在最佳工作距离下减去重叠区域,横向分辨率等效能达7000mm以上,针对常规10mil条码,在700景深的上视野处可达到800mm以上视野范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