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兴智能荣获“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

2020-06-05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国兴智能 来源:国兴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的指导意见》(鲁政字〔2019〕84号),切实推动我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人工智能与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深度融合,按照《关于开展2020...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的指导意见》(鲁政字〔2019〕84号),切实推动我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人工智能与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深度融合,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十强产业专班和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行业协会推荐及企业直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定220个试点示范企业和项目,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国兴智能是山东省瞪羚企业,专业从事特种机器人及配套底盘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注于公共安全领域,致力于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适合在高危复杂环境中使用的轮式、履带式特种机器人产品

公司目前有防爆系列、消防系列、环保系列、新能源系列、军工系列、煤矿系列、通用底盘系列共6大类产品,其中消防防爆灭火机器人和消防防爆侦察灭火机器人一经推出市场,就广受客户好评,是国内获得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 具有防爆合格证的厂家。公司掌握的消防防爆技术,已经走在行业的前沿。

国兴智能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的技术优势和“头雁”效应,充分释放人工智能在工业中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作用,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