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TTO MOTORS融资2900万美元,将其自动移动机器人推向全球

2020-06-05 10:59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美国Clearpath Robotics的子公司OTTO Motors 完成了2900万美元的C 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展OTTO的全球交付合作伙伴网络,并...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近期,美国Clearpath Robotics的子公司OTTO Motors 完成了2900万美元的C 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展OTTO的全球交付合作伙伴网络,并以其行业领先的自主技术为重点,加快面向企业客户的产品路线图,继续扩展其自动移动机器人AMR)平台。这项投资由肯辛顿私募股权基金(Kensington Private Equity Fund)领导,B+MO Capital Partners,加拿大出口发展(EDC)以及之前的投资者iNovia Capital和RRE Ventures参与了该投资。包括本轮C轮融资,OTTO Motors现在已筹集了8,300万美元的资金。

自2015年推出以来,OTTO Motors已成为企业AMR部署的领导者。OTTO AMR的使用者有70%以上来自《财富》全球500强公司,包括GE,丰田,雀巢和Berry Global。OTTO Motors使全球最大的公司能够通过自动物料搬运来创建更安全,生产力更高的工作场所。

OTTO AMR 在工作场所( 图片来自网络)

随着制造商努力寻找满足关键需求的工人,全球对AMR的需求一直在增长。根据Deloitte和The Manufacturing Institute的2018年研究,技能缺口预计将在2018年至2028年之间填补240万个职位,市场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公司寻求在COVID-19疫情期间和之后改善业务连续性的方法,他们对自动化的需求将会增长。

Clearpath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hew Rendall指出,移动机器人不再是工作场所中的奢侈品,而成为了必须品。在后COVID-19时代,AMR增强了工人的安全性并为供应链带来了弹性。随着企业的适应,AMR需求将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发展。本轮融资将使我们能够增长,以满足世界各地未来工厂和仓库不断变化的需求。

投资方肯辛顿高级董事总经理里克·内森表示:Clearpath及其OTTO自主移动机器人已经出现在我们的雷达上了一段时间。我们看到强劲的趋势有利于工业自动化的普遍发展,Clearpath的地位非常强大,可以从这个快速增长的行业中受益。 OTTO的技术引领着未来工厂核心基础设施的市场。对于整个制造行业的客户来说,它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我们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个诱人的机会。

财富500强制造商Berry Global Group肯塔基州工厂中, 19辆OTTO AMR车队在24x7全天候的时间内向自动生产机供料箱,确保Berry Global Group解决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OTTO AMR车队(图片来自网络)

Berry Global公司企业自动化总监Scott Spaeth说:“我们的使命是确保工作环境安全生产,以及持续的劳动力限制带来的挑战,促使我们增加了对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投资。 而OTTO车辆可以应对这些挑战,并提高运营可靠性,同时改善我们员工的工作环境。”

关于Clearpath Robotics

Clearpath Robotics是研发无人驾驶车辆机器人的全球领导者,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以实现自动驾驶车辆的开发,部署和操作。Clearpath与40多个国家/地区的500多个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品牌合作,服务于工业物料搬运,采矿,军事,农业,航空航天和学术界的市场。Clearpath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公司,最近屡获殊荣,其中包括机器人技术业务回顾50强公司,爱迪生创新奖,Business Insider 40岁以下40强企业和加拿大100强雇主。

关于OTTO Motors

OTTO Motors是Clearpath Robotics的工业部门,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用于在制造设施和仓库内进行物料搬运。OTTO在跨最苛刻的工业环境的关键任务交付方面广受信赖。客户包括通用电气和丰田等财富100强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