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山市工信局技术创新科领导、专家调研凯硕自主机器人情况

2020-06-04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 广东捷瞬机器人 来源: 广东捷瞬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智能制造装备及机器人产业集群的要求,进一步摸查机器人应用和产业发展现状与需求,总结经验研究制定下一步有关政策措施,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市...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智能制造装备及机器人产业集群的要求,进一步摸查机器人应用和产业发展现状与需求,总结经验研究制定下一步有关政策措施,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市机器人产业扶持政策及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调研。

(左六:市工信局技术创新科王赛副科长;左五:凯硕科技谢传海董事长、总经理;左七:市机器人协会高辉秘书长,右五: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郑振兴教授;左四: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唐朝阳博士;右四:华南高等研究院郭少平部长)

调研对象包括机器人应用企业、机器人应用示范项目企业、机器人本体制造和系统集成企业、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有关行业商协会,调研方式包括集中座谈、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资料征集。凯硕科技以兼有模具零部件装备、机器人、口罩机防疫装备制造的多重特征,且近年来以立足冲压细分领域,通过延伸冲压精密模具到机械手、机器人产业链,面向行业客户提供基于模具工艺匹配的系列自主不同本体结构的机械手、机器人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的典型企业,受到此次参与调研的市工信局有关科室领导、专家的重视并特地安排实地考察。

5月19日,佛山市工信局技术创新科王赛副科长、佛山市机器人产业创新协会高辉秘书长、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郑振兴教授、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唐朝阳博士、华南高等研究院郭少平部长等领导、专家一行走进凯硕科技顺德北滘总部研发生产基地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机器人产业政策落实和企业发展中的细节问题。凯硕科技董事长、总经理谢传海,机器人研发总监张益,科创总监李周,机器人研发经理钟吉民,电控研发主管刘富明,财务经理何相相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