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改变未来——博宜特智能巡检机器人来了

2020-06-03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博宜特科技 来源:博宜特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改变未来!火力发电、港口、矿山、化工等工业长距离管廊、坑道作业如散料输送系统的安全、环保、科学一直是行业的难题;特别是生产安全事故与人身安全事故近年来更屡见不鲜,对...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改变未来!

火力发电、港口、矿山、化工等工业长距离管廊、坑道作业如散料输送系统安全、环保、科学一直是行业的难题;特别是生产安全事故与人身安全事故近年来更屡见不鲜,对企业生产、员工安全都造成巨大的影响。

智能化是工业长廊巡检的必然趋势!

人工巡检的弊端:
现场工况环境恶劣复杂,威胁巡检人员安全;
近年来人力资源成本不断上升,巡检成本随之提高;
人工巡检频率低,实时性差,巡检范围局限性大,只能覆盖人能够到达的地方;
人员发现问题无法对危险事件和即将发生的事故进行及时报警。

BYT-I型巡检机器人实现真正的的智能化,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为长廊、坑道内“带式输送机巡检”等工业环境提供一套智能、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系统由环境监测管理模块、设备管理检测模块、输送机生产检测模块、人员安全管理检测模块组成,智能化辅助系统组成,集环保、安全、智能等功能于一身。

BYT-I智能巡检机器人应用案例:

天津工业大学智能皮带传输机。

巡检现场

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

智能化的后台操作平台

国投天津北疆电厂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