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美建设者 | 临工集团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开始啦!

2020-06-02 16:21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紧急命令7500名建设者和近千台机械设备集结在武汉向全体国人立下军令状“10天,建成一所可容纳1000张床位的救命医院”超5000万人在线关注从大年初一正式开工到2月2日完工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实...

一个紧急命令

7500名建设者和近千台机械设备

集结在武汉

向全体国人立下军令状

“10天,建成一所可容纳1000张床位的救命医院”

超5000万人在线关注

从大年初一正式开工到2月2日完工

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实际只用了8天

“建设速度”征服了世界!

当国家危难来临时,一位位工程机械人就像战士一般,奋勇地冲向最前方,你们会大声地喊出“祖国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

但平日里,你们在平凡的工程建设岗位上,执着坚守、辛勤奋斗,驾驶着身下的工程机械,建设美丽城市,推动着一张张“国家名片”砥砺前行。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