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普森医院物流机器人进驻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送药跑腿最拿手

2020-06-02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EPS易普森 来源:EPS易普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配送小能手近日,易普森物流机器人小易又有了新工作——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药品配送小助手,承担省中医芳村医院中心药房到发热门诊的药品配送工作。小易“大家好!我是物流机器人小易,很高兴跟...

配送小能手

近日,易普森物流机器人小易又有了新工作——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药品配送小助手,承担省中医芳村医院中心药房到发热门诊的药品配送工作。

小易

“大家好!我是物流机器人小易,很高兴跟大家一起乘坐电梯,我要去送药啦,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工作,谢谢!”

如果在省中医芳村医院搭乘电梯时,身旁站着个呆萌的机器人,别惊讶,这是我们的话痨小易在往返中心药房与发热门诊执行药物配送任务呢。

“小易”是个小聪明,只要前进时感应到前方有人或障碍物,就会及时避障;聪明不够还得有实力,小易懂得独自搭乘电梯、自动开门,完成药品配送任务后,就返回原地待命。

最佳人气奖

这么聪明又有实力的小易,是不是在医院收获了一大票姐姐粉哥哥粉呢?

是的!说起“小易”,药房的药师和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都要忍不住竖起大拇指,给它一个大大的“赞”。

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医院(广州市慈善医院),开放床位500张,是目前芳村地区规模最大、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一所医院。芳村医院作为荔湾区确定的两家新冠定点监测和收治医院之一,积极运用科学技术进行精准防控。

科技的力量

科技的力量是强大的。以智能设备科技抗疫,也是疫情发生后,易普森作为一家医疗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支持抗疫的坚定力量。

本次,易普森物流机器人小易进驻省中医芳村医院,专门为发热门诊患者提供药物配送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院内感染的风险,保护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同时,减轻医护人员工作压力,提升医院物品配送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