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政务机器人乐乐上岗!这些事都能找她办…

2020-06-01 17:39 性质:转载 作者: 澳博机器人 来源: 澳博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好,我想办企业设立登记……”1秒钟后,智能机器人清脆甜美地响起声音:“您可以到七号窗口综合办理、统一收件。请准备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公司名称、企业章程、自主申报告知书……等九项...

“你好,我想办企业设立登记……”1秒钟后,智能机器人清脆甜美地响起声音:“您可以到七号窗口综合办理、统一收件。请准备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公司名称、企业章程、自主申报告知书……等九项材料……”

澳博机器人乐乐正在讲解政务新规

当办事人进入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时候,澳博政务机器人就会首先主动打招呼,让办事人可以在第一时间就感受到星级优质服务。

新员工咨询智能机器人乐乐正式在濠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上岗,“她”将作为大厅导办,为市民解答各类政务业务咨询。

澳博政务机器人具备了智能咨询、智能迎宾、智能导引、智能导航等功能,通过智能交互系统,市民可以通过自然的语音方式获得帮助,并结合文本显示,轻松实现业务咨询、信息查询和政民互动。

办事群众正围在一起,向机器人乐乐咨询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所需的材料,她都能不厌其烦的一一解答,人群中不时传出掌声和笑声。对不懂的提问,“她会自动记录,后台人员收集信息整合答案,“下次有人问就能回答了,她能不断学习。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说,这些光靠人工操作任务繁重,智能机器人服务能提高答复准确率,使业务办理全程透明、规范。

智能政务机器人是广州澳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政务机器人,濠江区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一次新尝试,通过终端服务,能够让大家第一时间把握问题,解决问题。目前内置了二十多个部门七百多个政务服务事项及其他信息共千余条,今后还将“继续深造学习”,把服务范围拓得更宽。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在继续将市民咨询频率较高的问题及政务服务的受理材料清单、图表式办事指南等导入数据库云中心,市民语音提问时,政务机器人可以在1秒钟内抓取最契合的答案,实现高效的政务办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