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分享|木蚁快速入门教程(二)

2020-05-30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木蚁机器人 来源:木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各位同学,木蚁快速入门教程第二节课如期而至,请大家搬好小板凳,拿好小本子开始上课吧!首先,简单回顾一下上节课的内容:上节课主要讲的是通过MooeStudio上位机系统创建地图和绘制道路。MooeStu...

各位同学,木蚁快速入门教程第二节课如期而至,请大家搬好小板凳,拿好小本子开始上课吧!

首先,简单回顾一下上节课的内容:

上节课主要讲的是通过MooeStudio上位机系统创建地图和绘制道路。

MooeStudio 上位机系统。MooeStudio是木蚁机器人自主研发,集机器人运行环境部署,机器人信息监控,机器人控制为一体的专业客户端软件。

创建地图和绘制道路步骤如下:

打开上位机系统界面,打开编辑模式→选择创建地图→小车发出“嘀嘀”声两下后创建地图→使用手柄遥控小车创建地图→地图创建完毕;点击添加道路→按现场实际情况绘制道路;设定导航目标→前行→根据设定自行运作→实时监测运动轨迹

那么,今天课程的主要内容是:

通过MooeStudio上位机系统进行任务链点位规划以及小车充电桩设置

点位规划

1、点位编辑

打开编辑模式→选择目标点位→设置目标点位方向→命名目标点名称→可规划多个点位

2、点位设置

打开文件→选择任务链→创建点位1→创建点位2(可创建多个点位)→点击执行后续项→当前执行→可在界面中看到小车已开始运行至相应点位

(图片为任务链创建界面)

充电桩设置

根据场地环境进行充电桩设置,步骤如下:

放置充电桩→在地图上标记充电桩点位→右击鼠标选择来此充电→小车即可按照地图规划自主进行充电→小车指示灯为蓝灯即为充电状态

说到自主充电,那就和我们的服务器有关啦!如何设置充电、自动触发充电,将会在下节课进行分享,敬请期待哦!

您学会了吗?

结束语

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木蚁,关注木蚁M8DP底盘,也通过M8DP底盘的帮助来完成更多的现场工作。木蚁机器人全体员工始终秉持简单、善良、极致的工作精神,继续服务和帮助我们的用户,让人类不再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