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北呼应,高效赋能 | 艾可机器人张家港生产基地开业庆典

2020-05-30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 广州艾可机器人 来源: 广州艾可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5月28日,乘八面来风,应万众期盼,艾可机器人苏州张家港生产基地——中艾可机器人(苏州)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捐赠授牌仪式在苏州张家港市华夏科技园隆重举行。当天,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仇玉...

2020年5月28日,乘八面来风,应万众期盼,艾可机器人苏州张家港生产基地——中艾可机器人(苏州)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捐赠授牌仪式在苏州张家港市华夏科技园隆重举行。当天,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仇玉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朱光华、市经济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局长杨岷等各级领导,以及多位重要合作伙伴、各界同仁嘉宾来到现场,与艾可机器人创始人胡海波等人为开业典礼剪彩,共同见证艾可机器人这一重要时刻。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仇玉山在典礼上发表致辞,他表示,艾可机器人苏州张家港基地的落成,为张家港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为发展提速增效。对艾可机器人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向市红十字会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仇玉山在典礼上发表致辞

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在典礼发表致辞,他表示,艾可机器人作为张家港经济开区人才企业,对当地近年来持续发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的智能装备、绿色能源和化合物半导体为代表的三大优势产业集群,发挥着推动作用。

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卫彬在典礼发表致辞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