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温危险环境下码盘应用案例

2020-05-30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 JAKA 来源: 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业对象:LED晶片作业内容:码盘工艺过程:取出下料位料盒→料车上进行码盘工艺特色:在高温等恶劣环境下通过JAKA Zu 12进行LED晶片码盘工作。LED晶片烘烤工艺过程中,烘烤炉温度高达300度,晶...

作业对象:LED晶片

作业内容:码盘

工艺过程:取出下料位料盒→料车上进行码盘

工艺特色:在高温等恶劣环境下通过JAKA Zu 12进行LED晶片码盘工作。

LED晶片烘烤工艺过程中,烘烤炉温度高达300度,晶片温度也是极高,同时伴有粉尘及较大噪音,人工码盘安全隐患大。而且面对如此恶劣的工作环境,很少有工人愿意去担任这项工作,企业也面临着“招人难”“留人难”问题。

为了避免影响产品生产,企业选择用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代替人工。根据环境、实际应用场景,方案最终敲定更高负载、更大工作半径的 JAKA Zu 12。

现场一台JAKA Zu 12取代两个工位,极大节约客户成本;工作时也无需防护栏,不用担心人工在下料和码料安全问题;高稳定性能,保证了晶片料盘的快速搬运。

本项目帮助客户实现了LED晶片自动搬运和码垛功能,提高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程度,改善了作业人员的工作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