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倍加福新型CB10 AS-i 模块,融合成熟的连接IO点功能及安全功能

2020-05-29 14:45 性质:转载 作者: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S-Interface 一直被认为是工业领域中一种用户友好且经济高效的布线技术。为了增加可用的组件种类并扩大可能的应用范围,倍加福开发了两个新型 CB10 系列模块:一个模块用于将自带电源的3线传感...

AS-Interface 一直被认为是工业领域中一种用户友好且经济高效的布线技术。为了增加可用的组件种类并扩大可能的应用范围,倍加福开发了两个新型 CB10 系列模块:一个模块用于将自带电源的3线传感器连接至 AS-i 网络,另一个具备 SIL 3/PL e 认证的模块用于将紧急停止按钮集成到控制盒中,新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的 ASi 集成解决方案,并开辟了全新的应用领域,如机械工程和输送技术。

CB10 模块应用于输送技术中

简便集成到AS-i网络中

随着 CB10 模块产品系列的扩充,现在可以将最多四个带灯按钮集成到按钮盒中。这些按钮可以直接集成到ASi网络中并由ASi网络控制。这样,控制盒也可以使用无源分配器并通过M12连接器直接连接至ASi网络。CB10 系列模块可以通过预装配线缆直接进行连接。不同的芯线颜色和波纹的电缆端子使分配功能变得容易,并能实现快速高效、安全可靠的安装。

布线也进行了优化,ASi 通讯连接仅需要两芯线缆,并且通过 CB10 模块自带的8到12根线,连接带有接线端子的操作按钮,从而使得布线简单、美观。

该模块采用紧凑型设计,便于集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