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磁导航AGV小车系统的具体组成说明

2020-05-27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科罗玛特 来源:科罗玛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种目前国内磁导航,AGV应用最广泛,也是AGV产品的成本较高。磁导航系统AGV小车的具体配置, AGV在以下几个方面阐述。磁导航AGV小车进行输送系统由磁导航AGV小车、AGV控制管理系统和AGV充电信息系...

一种目前国内磁导航,AGV应用最广泛,也是AGV产品的成本较高。磁导航系统AGV小车的具体配置, AGV在以下几个方面阐述。

磁导航AGV小车进行输送系统由磁导航AGV小车、AGV控制管理系统和AGV充电信息系统所组成。

磁导航AGV小车

提供磁导航AGV,汽车可按型号、潜伏型AGV、背包型AGV、叉车型AGV、牵引型AGV、顶升型AGV;根据应用可分为装配型AGV和运输型AGV;根据操作形式可分为无轨AGV和钢轨型AGV。 隐藏式AGV小车分为单向和双向(前进,后退)两种形式..

AGV控制系统

AGV控制系统由计算机监视器AGV管理,日程管理软件AGV和AGV系统监控软件模块和无线网桥,和布线定位磁条等组成。当AP接收到用于调度控制系统中的无线电信号,将转弯,停止,运行,以及用于变换和发送到无线LAN,AGV其它指令等待,并且AGV车执行特定操作的指令字段根据所述命令线条纹最终完成和材料交付空箱运回。

AGV自动充电系统

当AGV小车发展需要进行补充电力时,会自动分析报告并请求充电,由地面控制研究中心指挥,驶向指定充电区或台位,车载充电连接器与地面充电信息系统能够自动连接并实施充电。充电完成后AGV小车自动脱离充电技术系统,驶向社会工作区或待命区投入使用正常经济运行。其特点是整个汽车充电过程就是全部功能实现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无需专人看管。

科罗玛特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制造AGV智能物流车、智能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掌握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控制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多场景化的工业智能解决方案,让产品高效、准确、灵活运用于不同环境,最大化代替人工作业,最终实现为用户解决痛点,创造AGV本质价值。

公司成立伊始以国外技术质量为标准,经过几年快速发展与实践积累,现已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22项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重金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技术研发团队。

我们坚信:AGV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掌握着智造界的最强大脑,赋予行业无尽创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