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宏集团携智能安保巡逻机器人,为楚雄彝族自治州“两会”保驾护航

2020-05-26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展宏实业集团 来源:展宏实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至5月16日在楚雄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13日至5月16日在楚雄召开。展宏集团为...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至5月16日在楚雄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13日至5月16日在楚雄召开。

展宏集团为做好“两会”期间的巡逻防范工作,全面协助公安机关工作,与时俱进,完善我们的“武器”,将科技安防落到实处。

科技安防为“两会”保驾护航

2020年5月12日至5月16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召开“两会”,展宏集团机器人为协助当地公安、政府安保人员落实安保工作,在楚雄州政府大楼二楼执行巡逻任务。

智能安保巡逻机器人在极短的时间内,精准完成了二楼巡逻路线的扫描和规划,顺利执行巡逻任务。

执行过程中引起参会人员浓厚兴趣,得到了公安机关及政府领导、人大代表一致赞赏,深受青睐。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