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更高效、更迅速、更精确:食品届“半壁江山”的自动化仓储是怎样炼成的

2020-05-26 14:50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是闻名遐迩的食品业巨头一个是引领行业的仓储物流系统集成商你可知道他们在中国发生怎样息息相关的故事?1993年,随着某薯片品牌飞入中国的千家万户,该集团食品业务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时至今...

一个是闻名遐迩的食品业巨头

一个是引领行业的仓储物流系统集成商

你可知道他们在中国发生怎样息息相关的故事?

1993年,随着某薯片品牌飞入中国的千家万户,该集团食品业务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时至今日,该集团在华投资累计已超170亿元,在中国拥有7家食品生产厂并持续壮大。

高速发展之下

仓储“内功”成隐忧

伴随着中国零食市场内需的不断扩大,该薯片一路高歌猛进,预计在未来5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于是,集团决定打造薯片的自动化配送中心,统一管理上海及其周边的生产工厂,与此同时这一战略也为仓储系统带来新一轮的升级挑战。

安全、合规、稳定、可靠的自动化仓储系统,成为夯实仓储“内功”、助推业务发展的必然之路。为了更好地迎接未来挑战,该集团对仓储系统的诸多细节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从细节到整体

自动化仓储系统这样炼成

经过多方评估与考察后,该集团选择与德马泰克联手,借助其集成化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为配送中心的成品仓库打造一套自动化系统——其核心是基于生产和订单驱动的自动化存储和拣选系统,高效、迅速、精准的仓储管理得以实现。

高效存储

自动化堆垛机系统显威力

为提高仓库空间利用率,德马泰克自动化堆垛机系统充分利用26米的垂直空间,搭建3万多个货位,满足客户对高密度存储的需求。

高效作业方面,自动化堆垛机系统实现以下突破:

●640托/小时的快速出入库;

● 200米/分钟的高速水平移动速度;

细节定成败

环环至臻通向自动化仓储之路

针对该集团提出的诸多细节要求,德马泰克环环把关,确保自动化仓储系统准确管理卸货、码垛、上架入库、订单拣选、货物出库、货物装车的所有环节。

收货

外部货物到货后,人工扫码并绑定托盘,码垛后,托盘被送到缠膜机缠膜,货型检测成功后,由堆垛机系统自动入库。

整箱拣选

使用货到人拣选系统,拣选完成后,通过有轨穿梭小车输送至发货暂存区。

整托出库

德马泰克系统按照订单要求,选取相应的托盘货物,通过堆垛机系统自动出存储区,再由环形有轨穿梭小车输送到发货暂存区

用心打造

只为客户获益

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德马泰克与该集团深入沟通、反复探讨,一点点确认和落实客户的细节需求,为客户“炼就”一套运输安全、标准合格、运行稳定、性能可靠的自动化仓储系统。德马泰克竭力为薯片的成品仓库节省空间、人力、投资的同时,显著提高作业效率。德马泰克的自动化仓储系统带来:

高存储:存储能力最大提高5倍

高进出库:进出库能力最少提升60%

高自动化:高度自动化作业,最多可减少80%的人工作业

作为引领行业前沿的仓储物流系统集成商,德马泰克一直奉行本土化战略,期待以强大的软硬件集成能力,赋能中国供应链,把自动化、智能化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带给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