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公司:再获两项ISO体系认证

2020-05-23 21:32 性质:转载 作者: 昆船 来源: 昆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中国船舶昆船物流公司成功取得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两项体系认证证书。ISO20000是国际公认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用以评价企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及...

5月19日,中国船舶昆船物流公司成功取得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两项体系认证证书。

ISO20000是国际公认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用以评价企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及衡量IT服务内部和外部的整体风险。ISO27001作为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著名的国际标准,要求企业必须构建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确保企业及用户的信息安全。

顺利通过审核并成功取得两项证书,肯定了公司在物流自动化系统设计开发及系统集成相关的信息安全、向外部客户提供物流自动化系统软硬件维保服务方面的能力和成绩,意味着公司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自动化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心、可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运营管理、产品研发设计及软件运维服务水平,有效控制风险,促进公司信息技术服务和信息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有效提升公司企业形象和客户信任度,增强公司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