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phero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将生产用于警察和军事用途的机器人

2020-05-22 10:44 性质:翻译 作者:李育梅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于网络Sphero是BB-8机器人和教育机器人套件等机器人玩具的生产商,它近日宣布将其公共安全部门改组为一家新公司,名为Company Six。它计划将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软件商业化,用于急救人员、...

图片来源于网络

Sphero是BB-8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套件等机器人玩具的生产商,它近日宣布将其公共安全部门改组为一家新公司,名为Company Six。它计划将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软件商业化,用于急救人员、政府、国防和“那些在危险情况下工作的人”。虽然Sphero并未说Company Six将为警察制造机器人,但听起来这家新公司可能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Company Six首席执行官,前Sphero的首席运营官Jim Booth说:“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够开发出急需的机器人硬件和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来帮助急救人员和从事危险工作的人员。”

图片来源于网络

Sphero已将包括可编程坦克机器人在内的400万台机器人推向市场,其在移动方面的经验可能会派上用场。

其实Sphero在军事和急救人员领域看到机会并不奇怪。据报道,马萨诸塞州的警察正在测试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英国军方拥有炸弹处理机器人,而美国正在测试机器人战斗车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