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足机器人Spot在新加坡的公园巡逻以加强社会隔离

2020-05-22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当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最终宣布其大肆宣传的四足机器人Spot即将上市销售时,大家都想知道该机器人会出现什么样的用例。在...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当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最终宣布其大肆宣传的四足机器人Spot即将上市销售时,大家都想知道该机器人会出现什么样的用例。

在致力于遏制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危机的过程中,新加坡在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找到了Spot的位置。其他国家/地区,Spot通过远程医疗服务和供应来协助医生和医院,而新加坡则利用Spot告诉公园游客保持社交距离。

Spot在新加坡碧山-Ang Mo Kio公园巡逻(图片来自网络)

在近期几周内,作为试运行的一部分,慢跑者、骑自行车的人以及其他没有与社会保持距离的新加坡公园游客可能会发现自己受到四足机器人的袭击,Spot将礼貌地说:“让我们保持新加坡健康...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至少保持一米的距离。谢谢。” 听起来似乎很有礼貌,但是在新加坡,忽略锁定限制或规则可能会让您罚款甚至入狱。

由于Spot配备了包括摄像头在内的许多传感器,因此它还可以提供有关公园中有多少人的分析。新加坡政府已经表示,不会使用Spot来追踪人员或记录个人数据。但请记住,新加坡计划在2022年之前用国家面部识别系统取代物理身份证的国家。

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是一家美国机器人公司,致力于打造出具有出色移动性,敏捷性感知能力和敏捷性的先进移动操纵机器人。

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