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观|基于仙知SRC的顶升机器人案例集锦

2020-05-22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 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升及移动机器人的普及使用,过去的磁轨式引导车辆,架设不便、维护繁琐、灵活不足等弊端为工业运营带来诸多不便。针对市场痛点,仙知依托自主研发的激光 SLAM 算法、SRC系...

随着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升及移动机器人的普及使用,过去的磁轨式引导车辆,架设不便、维护繁琐、灵活不足等弊端为工业运营带来诸多不便。

针对市场痛点,仙知依托自主研发的激光 SLAM 算法SRC系列核心控制器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等科技成果,推出了多款顶升式搬运机器人

本期推文

带你直观了解

基于仙知SRC的顶升机器人案例集锦

案例一:基于仙知SRC的顶升式搬运机器人SJV-SW500

基于仙知SRC的顶升式搬运机器人SJV-SW500,内部搭载SRC系列核心控制器,拥有超低底盘,可以钻入货架进行顶升并搬运,限额载重500kg的货物搬运。

基于仙知SRC造车优势

旋转托盘

托盘可 360°任意旋转以控制货物的姿态。

稳定导航

内置工业级 WiFi 客户端设备,网络数据交互更稳定。

货架识别

通过货架识别传感器,精准地自主识别出货架地位置与姿态,即使货架被移动也能实现高效、精准地顶升货物。

自主充电

支持自主充电,充电运行过程中无需工作人员介入操作。

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支持快充(满放状态充电时长 ≤2h),额定工况运行时间 ≥8h。

除了颜值惊艳外,基于SRC的顶升式搬运机器人SJV-SW500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随动功能,底盘上方的货物不会跟随底盘一起转动。这样的好处在于一方面可以保证运输安全性,另一方面减少占用空间(实际应用中如果底盘上方的料架宽度比较宽,转动的时候便会需要更大通道空间)。

案例二:基于仙知SRC的顶升式搬运机器人SJV-W500

基于仙知SRC的顶升式搬运机器人SJV-W500,内部搭载SRC系列核心控制器,拥有超低底盘,可以钻入货架进行顶升并搬运,限额载重500kg的货物搬运。

基于仙知SRC造车优势

选配双激光

单双激光可选配,安全精准。

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支持快充(满放状态充电时长 ≤2h),额定工况运行时间 ≥8h。

货架识别

通过货架识别传感器,精准地自主识别出货架的位置与姿态,即使货架被移动也能实现高效、精准地顶升货物。

自主充电

支持自主充电,充电运行过程中无需工作人员介入操作。

稳定导航

内置工业级 WiFi 客户端设备,网络数据交互更稳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