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抗疫丨擎朗送餐机器人“PEANUT”再登日本热门新闻

2020-05-21 15:09 性质:转载 作者: 擎朗智能 来源: 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飲食業で活躍する配膳ロボット。客席からタブレットで注文し、配膳や片付けまでセルフ化。感染拡大を受け、働き方改革をロボットに求める声は増えているそうです。在饮食业活跃的配膳机器人。从观...

飲食業で活躍する配膳ロボット。客席からタブレットで注文し、配膳や片付けまでセルフ化。感染拡大を受け、働き方改革をロボットに求める声は増えているそうです。

在饮食业活跃的配膳机器人。从观众席用平板电脑点餐,到配餐和收拾都是自助的。据说受到感染扩大的影响,向机器人寻求工作方式改革的声音增加了。

——日本《朝日电视台ANN》

△日本朝日电视台(ANN)报道

这则视频新闻来自于日本朝日电视台《ANN》。近日,擎朗智能“PEANUT”送餐机器人登陆日本福冈市,因提供“无接触配送”助力定乐屋 天神大名店复工复产, 一举成为当地餐饮改革的典范,并迅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在这家餐厅就餐,顾客可以体验到在饮食业活跃的配膳机器人。从观众席用平板电脑点餐,到配餐和收拾都是自助的。据说受到感染扩大的影响,向机器人寻求工作方式改革的声音增加了。

当机器人配膳到达顾客的餐桌时,顾客可以自助取餐并按下屏幕上的“确认”按钮,机器人就将回到取餐点。

擎朗智能日本系统项目·毛承义明专务:“不仅仅是为了配餐,与客人保持距离、减少接触等问题的咨询也在增加。COVID-19结束后生活方式还是会改变的,甚至饮食店也必须改变。”机身也经过抗菌处理的配膳机器人,引进的饮食店的反应是…。定乐屋九州冲绳支部・朝川英一部长:“目前,机器人在帮助顾客感到满意和放心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这非常有帮助。”同时,ロボスタ、河北新報等日媒也纷纷报道日本饮食店新型冠状病毒对策——在居酒屋引进配膳机器人减少与人接触,推进业务自动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