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踏“云”而上 | 博众登上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助力产业链创新合作

2020-05-21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BOZHON 来源: BOZHON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踏“云”而上2020年5月18日-19日,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云对接活动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众作为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上智能装备产业链中的一员,和众多企业一起,踏“云”而上,助力苏州全球...

踏“云”而上

2020年5月18日-19日,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云对接活动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众作为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智能装备产业链中的一员,和众多企业一起,踏“云”而上,助力苏州全球产业链创新合作。

本次活动重磅推出了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的第五张图——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它将加强苏州企业与全球企业的供需对接,帮助企业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在苏州打造唯一性、领先性、标志性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推动产业链体系实现新跨越,筑起产业新高地,进而领跑全国、引领全球。

苏州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包含了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智能装备、新型显示、汽车及零部件、软件和集成电路等五条产业链的投资、招商信息,还有这五条产业链在苏州的分布情况、上下游企业供需等信息。博众作为10000家产业链重点企业中的一员,将以此为基础,发布自己的需求以及可以供应的产品、服务等信息,在产业链上寻找对接合作机会,实现精准需求对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