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莅临考察,耐1000℃高温消防机器人再受好评!

2020-05-20 16:24 性质:转载 作者:力升高科 来源:力升高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贺伟华等多位领导在鄂尔多斯考察了我公司“耐高温消防机器人”系列产品。右二贺伟华厅长 左三于副市长考察过程中,贺厅长明确表示对力升高科耐高温系列产...

5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贺伟华等多位领导在鄂尔多斯考察了我公司“耐高温消防机器人”系列产品

右二贺伟华厅长 左三于副市长

考察过程中,贺厅长明确表示对力升高科耐高温系列产品“耐1000℃高温消防机器人”颇感兴趣。并指出,消防机器人在1000℃高温环境下仍然可以稳定工作半个小时以上,能够穿行高温火场,依然毫发无损并且正常工作,令人为之惊叹!此项技术彻底颠覆市面上传统的消防机器人工作模式,一旦批量装备一定会对传统消防救援战术配合带来颠覆性变革。

右“耐高温消防灭火机器人”左“耐高温消防侦察机器人”

为贺厅长讲解产品优势

随后,贺厅长等多位领导向我司技术人员详细的了解了“耐高温消防机器人”与“耐高温侦察机器人”在火场中的实际应用与战术布置。并表示,此项耐1000℃高温技术。不仅彻底解决了消防机器人只能外围辅助,无法真正代替消防员冲锋陷阵的问题。还提高了消防救援的作战效率,把因火灾而产生的危害与经济损失降至最低。无论是对发展消防科技、推动消防事业的进步,还是对全社会进步都有着积极深刻的影响。

耐高温消防机器人优势特点

贺厅长对我公司以保护战士生命安全为核心产品研发理念的“初心”极为认同,并且希望我公司“耐高温消防机器人”产品尽快实现广泛装备,减少消防战士们悲壮逆行,让生命不再冒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