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初创公司Sesto Robotics推出了消毒机器人以对抗Covid-19

2020-05-15 17:35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初创公司Sesto Robotics推出了一款可以在Covid-19爆发期间全天候对设施进行高效消毒的机器人。随着全球Covid-19疫情的爆发,人们对环境感染和社区蔓延的担忧日益增加,Sesto Rob...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初创公司Sesto Robotics推出了一款可以在Covid-19爆发期间全天候对设施进行高效消毒的机器人。随着全球Covid-19疫情的爆发,人们对环境感染和社区蔓延的担忧日益增加,Sesto Robotics的团队在不到四周的时间内将产品概念化,将消毒剂单元整合到了行业采用的移动机器人中平台。这些机器人在新加坡制造,目前已投入生产并可以部署。

SESTO HealthGUARD的自动移动式消毒机器人

自主移动消毒机器人Sesto HealthGuard最初针对医疗部门,可以在工作时间内和工作时间以外,具有双重操作能力(多喷嘴喷雾器和高输出杀菌UVC灯)对高接触表面进行消毒。

据Sesto Robotics工作人员介绍,Sesto HealthGuard的“高性能正常运行时间”为六个小时,而电池热插拔可能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该机器人具有双重功能,可以全天候24小时高效,高效地对设施进行消毒,从而消除了“ 99.99%的细菌和病毒”。在Covid-19期间,该机器人满足了对尖端卫生标准和最小的环境感染风险的迫切需求。

Sesto HealthGuard旨在在狭窄的地方进行自我导航和机动,避免障碍物和人员,使其适用于许多室内设施。其具有多功能性和安全性,可以自动执行医疗保健和制造设施中的劳动密集型和重复性任务。

Sesto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Ang Chor Chen表示:“病毒没有“休息日”或“下班后”的机会。我们的自助式、完全自主的Sesto HealthGuard已准备好全天候进行彻底的设施消毒。

利用我们在深度技术和机器人技术方面的知识,Sesto Robotics的团队希望通过创新和技术来加速公共健康和安全。”

Ang Chor Chen还指出:“随着新加坡加强清洁协议以确保所有新加坡人的安全,这意味着对清洁工人的依赖性更高,这意味着清洁团队的工作量和责任更大。Sesto HealthGuard可以为操作员,清洁团队和公众提供保证,在减轻Covid-19期间清洁团队的额外工作量的同时,它还允许设施运营商增加设施清洁的例行次数和频率,以领先于此类公共卫生风险因素。”

在Sesto专有的用户界面的支持下,操作员可以轻松地在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设置清洁任务,时间表和部署。这意味着操作员可以根据需要方便地更改和更新机器人的清洁程序。该机器人一次充电可提供高达六小时的行业领先利用率,可在需要时自动返回充电站,并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进行电池热插拔。

在人流量大的工作时间内,Sesto HealthGuard可以使用多喷嘴喷雾器的医院级消毒剂对环境进行消毒,从而消除了99.99%的细菌和病毒。多喷嘴喷雾器的目标是高接触表面区域,使设备所有者和操作员可以更有效,更彻底地消毒大表面。

Sesto HealthGuard还配备了六个UV-C(254nm)高输出杀菌灯,可在大约45分钟内有效地消毒100平方米的区域。它的UV-C光具有强大的强度,可以消除99.9%的细菌和病毒。在254nm波长处,它的短波长紫外线会破坏微生物体内的分子键,从而破坏它们。

可以使用三个或四个Sesto HealthGuard机器人在24小时内对大约100,000平方英尺的中型室内设施(商场,酒店,医疗中心)进行消毒。

目前,Sesto Robotics正在与购物中心运营商和其他设施管理部门就试用和购买进行谈判。

关于Sesto Robotics

SESTO Robotics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自动导引车(AGV)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和先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其业务范围遍布全球。SESTO AMR和AGV由公司自主研发,采用专有的操作系统为核心基础, 以尖端智能和任务处理能力见长。

经过多年的研发和项目经验积累,SESTO的产品可以同制造业后端系统和楼宇基础设施在内的各生产环节相兼容。并通过高运行时间、可扩展性和易用性帮助全球制造商实现智能制造。通过系统的自动化、灵活性和敏捷性,每个选用SESTO机器人的企业都能够在以数据驱动的决策支持为支撑的工业4.0体系中获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