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享AI时代,悟牛智能打造硬核生态圈

2020-05-15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1日,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正式在上海市首家盒马村—阿里巴巴翠冠梨数字农业基地“上岗”。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是一款低成本、低速、安全的农业无人驾驶作业车,具有多传感器融合...

5月11日,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正式在上海市首家盒马村—阿里巴巴翠冠梨数字农业基地“上岗”。

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是一款低成本、低速、安全的农业无人驾驶作业车,具有多传感器融合、模块化设计、车规级标准、云平台管控、多终端控制、多重安全保障等特点,实现了智能路径规划、自主作业、自动巡航、断点记忆、智能返场、远程一键接管、实时监控、报警提醒、智能避障、OTA升级等功能,能够在复杂的果园工况条件下进行无人化运输喷洒、割草及实时数据采集等农事作业,省时省力,便捷高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