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欢乐送青春版重磅发布 | 极致性价比,真香!

2020-05-14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 普渡科技 来源: 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绿色,不青春5月13日,欢乐送青春版 重磅发布!鲜芽绿开启复苏之旅5月13日,随着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复苏步伐的加速,普渡科技推出新产品——欢乐送青春版,旨在帮助餐饮企业加速应对后疫情时代的...

无绿色,不青春

5月13日,欢乐送青春版 重磅发布!

鲜芽绿

开启复苏之旅

5月13日,随着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复苏步伐的加速,普渡科技推出新产品——欢乐送青春版,旨在帮助餐饮企业加速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消费浪潮。

区别于以往产品的简洁黑,欢乐送青春版将富有生命气息的鲜芽绿融入到机身中,配置上拥有完善的MoshimⅡ硬件平台、MIR系统以及多机调度的系统,同时精简优化了功能,更加聚焦,再度突破性价比。

集中于更加简洁的功能,欢乐送青春版用更加直观的定位,为餐饮企业做出新的助力。

3 大产品力

逐梦青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