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注“靠埔”科技企业,黄埔区区长莅临赛特调研考察

2020-05-12 18:41 性质:转载 作者:赛特智能 来源:赛特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5月11日,广州市黄埔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陈勇带领领导班子一行到访赛特智能广州总部参观调研。赛特智能联合创始人李良源、CTO赖志林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了调研。...

2020年5月11日,广州市黄埔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陈勇带领领导班子一行到访赛特智能广州总部参观调研。赛特智能联合创始人李良源、CTO赖志林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参观赛特智能研发中心

陈勇区长带领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广州赛特的生产中心和研发中心,CTO赖志林为调研组详细讲解了在本次疫情中为一线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智能配送机器人智能消毒机器人,这些智能机器人在抗击疫情期间作为“黄埔战疫黑科技”的优秀代表受到区委宣传部的多次关注和报道。

调研组随后重点参观了新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在这次疫情中,赛特智能与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及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组成的三方工作组在一线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案例和实战经验,这款智能机器人就是赛特团队在这个过程中的经验和技术进步的结晶,不久的将来它将在医院实际落地应用,参与一线医院防控工作。

赛特CTO赖志林向调研组介绍智能机器人

赛特智能联合创始人李良源向陈勇区长和其他调研组成员详细汇报了本次抗击疫情中赛特智能的抗疫行动,以及各款智能机器人产品在疫情一线的应用情况,同时汇报了研发团队在5G通讯技术与产品的结合上取得的进展,配置了5G通讯技术的赛特无人驾驶清扫车已经实现落地应用。随后双方与围绕科技创新与智能制造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跟赛特团队交流工作

在交流中,陈勇区长对赛特智能的研发技术水平以及各款智能机器人对疫情防控的价值的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了赛特智能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展现出来的科技先锋作用。他表示区里会继续支持像赛特智能这样的科创先锋企业在黄埔区的创业土壤中扎根,为区里的人工智能与无人驾驶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