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政府及交大相关领导参观节卡机器人医疗应用展示项目

2020-05-12 18:39 性质:转载 作者:节卡 来源:节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9日,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实地走访上海交大零号湾,调研参观了包括上海节卡机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为“节卡机器人”)在内的多家企业在智能医疗领域的相...

5月9日,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实地走访上海交大零号湾,调研参观了包括上海节卡机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为“节卡机器人”)在内的多家企业智能医疗领域的相关创新应用成果。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忠钦及有关部门领导等参加调研。

现场,交大机动学院副院长盛鑫军对节卡机器人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在智能医疗应用方面情况进行汇报。节卡机器人已经在防疫、理疗等医疗领域有多个实际应用,不仅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负担,还提升医疗管理服务效率,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人工智能技术真正为人们的生活服务。同时,节卡机器人助力医疗器械厂商产线升级,保证医疗元器件高产出及高质量,深受客户好评。

节卡作为全球协作机器人革新者,凭借核心技术方面的成就,近年在各领域展现出强劲的爆发力,业务保持高速增长并不断加速全球化布局。现已广泛服务于汽车零部件、3C、锂电、食品、化纤、医疗、商业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