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阁楼货架底层货架可采用中型货架、重型货架等多种货架

2020-05-12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格里斯阁楼式货架利用货架作为支撑,在货架的特定高度铺设通道楼板、护栏、人行楼梯、货物滑道、货梯、液压升降平台等,从而设计成2-3层阁楼(或多层阁楼货架),节约空间高效利用仓库,提高使用...

海格里斯阁楼式货架利用货架作为支撑,在货架的特定高度铺设通道楼板、护栏、人行楼梯、货物滑道、货梯、液压升降平台等,从而设计成2-3层阁楼(或多层阁楼货架),节约空间高效利用仓库,提高使用效率的一种货架。

该货架属于全组合式结构,钢结构楼板,楼板平整,整体性强,承载能力强而均匀,灰尘、杂物、小件不会掉入楼下。整体造价低,施工快,可根据用户场地情况做设计调整。

底层货架可采用中型货架、重型货架等多种货架,它不但是存储货物的系统,同时也是上层重量的支撑点,配有楼梯、护栏及电动升降平台等辅助设施。

适用于库房较高、货物较小、人工存取、存取量大的情况,可充分利用节约库房面积,在电商仓库、物流中心、汽车零部件领域、轻工业、电子行业和汽车4S店等领域广泛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