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驶入式货架适用于品种相对较少,整体整出的存储模式

2020-05-12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驶入式货架又称贯通式货架或通廊式货架,由立柱片、牛腿、牛腿梁、顶梁、脊梁、顶拉、背拉等组成。该货架类型适用于品种相对较少,整体整出的存储模式,由于只布置通道,叉车可以驶入存储区,故仓...

驶入式货架又称贯通式货架或通廊式货架,由立柱片、牛腿、牛腿梁、顶梁、脊梁、顶拉、背拉等组成。

该货架类型适用于品种相对较少,整体整出的存储模式,由于只布置通道,叉车可以驶入存储区,故仓库利用率较高,多被应用在低温冷链物流、饮品、食品、奶制品及其他领域。"

海格里斯驶入式货架系统具有典型的先进后出存储特点;叉车作业方式多为持续“高举高打”模式,货物高举后的重心较高,叉车易随着通道地面的不平度等产生晃动而碰撞到货架,会影响货架结构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因此对司机驾驶技术要求较高,货物的周转速度和效率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驶入式货架的结构设计是决定货架质量最关键的因素,此外,货架的材质、生产工艺、生产装备、工装夹具和静电喷涂等,都会直接影响货架的质量和档次。海格里斯严把材质、工艺关卡,保障货架品质,提供优质货架产品

海格里斯在驶入式货架的设计过程中,首先进行托盘单元货品的标准化,确定托盘的规格尺寸、堆高、额定载重量;然后规划驶入式货架的整体结构和存储单元的跨度、深度、层间距、高度等关键尺寸,进行货架结构和零部件的设计与审核。针对关键参数进行设计验证或试验验证,根据案例结构建立相应的力学简化模型,根据货架的实际受力(包括地震载荷等)及载荷分布,结合相应的构件截面几何参数和质量特性,进行有关强度、刚度、稳定性的设计和校核,以确保设计结果与实际相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