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基建浪潮下,牧星智能如何实力抢滩高位?

2020-05-11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 牧星智能 来源: 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来跃入眼里的一个新名词“新基建”,大家都很好奇新基建到底是什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新基建,主要包括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

近来跃入眼里的一个新名词“新基建”,大家都很好奇新基建到底是什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新基建,主要包括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七大领域,涉及诸多产业链。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牧星智能在 “新基建”大潮中,也在加快技术的升级,研发属于自己的智能物流系统,下面我们来看看牧星智能是怎么做的?

柔性仓储

牧星智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包含了实时动态智慧存储,一键优化灵活存储,随机存储,充分解决货物堆放,分拣,取拿不便的问题,有效降低了库存过高的风险,为企业降本增效,使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

智能算法

‘深蓝云“,是牧星智能最新的调度运营软件系统,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仓储及搬运需求。并具备物流行业独有的人员管理系统、更丰富的业务处理菜单,功能更为齐全,场景兼容性更加强大。助力客户实现物料出入库的全程自动化、数字化,实现“货到人”,节约仓储空间、节省人力,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牧星智能也在积极加速全球市场的5G智能运用及推广,在韩国智能物流市场占有率将近90%的同时,目前也正与LG公司洽谈合作,加快在韩国5G的开发、应用和部署,为韩国智能物流带来革命性的升级与转型。

智能搬运

依托多年的物流经验和强大的研发能力,牧星智能现已覆盖潜伏式搬运机器人、料箱搬运机器人无人叉车、滚筒机器人、分拣机器人等多种搬运设备,并且支持激光导航及5G通讯等多种方式,最大程度的实现与智能产线和立库之间的无缝对接。

我国物流行业正处于技术升级发展的关键节点,行业的变革与“新基建”关联密切。业内专家认为,随着“新基建”提速,物流服务和物流装备制造企业若能积极参与“新基建”实践,利用好“新基建”带来的技术红利,被其赋能,将推动行业进入新一轮快速升级发展阶段。牧星智能也将继续发挥自身科技优势,进一步提升业务实力,在“新基建”建设的道路上夯实每一步,打造行业标杆,为更多客户带来更优化的智能物流新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