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发布重磅产品,再创AMR新高度

2020-05-09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全球知名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近期发布全球首款双伸位、多货箱型货箱到人机器人C200M,实现了迄今为止单层存储能力最强的AMR解决方案。C200M创新地...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报道,全球知名AMR引领者极智嘉 (Geek++)近期发布全球首款双伸位、多货箱型货箱到人机器人C200M,实现了迄今为止单层存储能力最强的AMR解决方案。C200M创新地采用双伸位设计并支持1米窄巷道,最多可节省50%库内通道面积,减少仓租成本。此外,C200M还刷新了机器人仓的立体空间有效存储范围,覆盖从地面0.215米到5米的超广立体存储。通过充分利用横向面积和纵向空间,C200M机器人仓的存储能力较人工仓提升2.5倍。

随着各地仓库租金的上涨,占总体运营成本的40%以上,C200M可以通过压缩仓库面积和提高存储效率来有效缓解成本压力。此外,该机器人还使用了Geek +智能系统,其AI算法涵盖了订单分析和机器人调度程序,从而使整个仓库操作更加灵活,可扩展且高效。

极智嘉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勇表示:“我们的研发团队一直在努力开拓市场,开发市场上最先进的AMR,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可观的附加值并改变物流运营。自2015年推出以来,Geek +拣货系统C200M拣货机器人通过降低仓库的租赁成本和提高仓储能力,为客户带来了真实可见的业务回报,从而带动了客户更大的价值,从而推动了企业的长期发展并实现了灵活,智能的升级。”

“此次推出的全新C200M拣选机器人是极智嘉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聚焦客户痛点而研发的一款创新产品,助力企业降低仓租成本,提升存储能力和拣选效率,驱动企业长效发展,实现智能化和柔性化转型升级。”

更强存储能力仓租投入回报最大化

•C200M采用1.4米伸缩叉,机器人在货架单侧即可完成两列货箱的纵深存取,库区内的整体通道面积最多可节省50%。

•C200M打破柔性机器人仓的立体存储极限,机器人的货箱存取范围低至0.215米、最高达5米,将立体存储空间最大化。

•在更广立体覆盖的基础上,C200M仅需1米窄巷道,进一步压缩机器人作业时所需通道面积,提升存储空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